Mobirise
Mobirise

LAVAZZA ESPRESSO POINT

16世紀以來,咖啡雖為飲食文明發展最世界性的代表,然而 600年的演進,除了製作"espresso"技術的發明,可謂為第一次的咖啡革命,一直到21世紀,咖啡巨人LAVAZZA公司才有了另一項突破,一部堪稱咖啡機史上最偉大的發明 - "Point 子彈機" 終於誕生,一部咖啡機能完成整個咖啡吧的工作,咖啡不再被侷限在工具上,每個人都能輕易用同一部機器,同一個方法,在同一個時間,同時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透過一種被譽稱為"時空膠囊"的咖啡子彈新科技,無論是家庭、辦公室、工作室、咖啡館、酒吧、餐廳、水吧、會議室、展覽場,旅館甚至機場,都能輕易在30秒內製作出一杯專業級的咖啡或茶,有了它,21世紀的飲食文明終得以再跨前一大步。



FanLatin International Ltd. 泛拉丁國際 ®
* 台灣老咖啡分公司
* 北京安吉德來分公司


主要業務
* LAVAZZA 咖啡、相關食品事業經營、負責大陸 與台灣地區兩岸供貨。
* 咖啡機、咖啡豆、咖啡子彈、周邊商品之進口,
供貨與銷售。
* 咖啡館開設、發展,訓練,設備供應。
* 其他貿易業務。

* 1985年創立,1991年重新註冊

* 資本額,新台幣6,000萬元。

COFFEE CAPSULES
咖啡膠囊

Mobirise

408 Crema & Aroma

★★★★★
混合了最好的中南美洲阿拉比卡咖啡(40%)和最好的非洲羅布斯塔咖啡(60%)。結果強烈而果斷,具有出色而持久的回味!

Mobirise

412 Forte E Deciso

★★★★★
印度支那和東非的100%羅布斯塔豆,具可可和強烈的煙燻芳香,濃烈持久,適用於製作大份的Espresso或卡布奇諾。

Mobirise

425 Aroma Point

★★★★★
由最好的巴西和中美洲阿拉比卡 (40%) 和最好的印度尼西亞羅布斯塔 (60%) 組成。結果具甜美濃郁的風味和極佳的奶油味!

Mobirise

470 Aroma Club

★★★★★
由來自巴西和東南亞的 (100%) 阿拉比卡咖啡製成。特殊的烘焙和研磨讓意式濃咖啡回味悠長,香氣濃郁,特別濃郁和奶油!

TEA CAPSULES
茶膠囊

Mobirise

Limone Tea

★★★★★
清爽、細膩、圓潤的茶香,帶有淡淡的檸檬柑橘味。適合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從早餐到下午休息,尤其兼顧解渴和提神。!

Mobirise

Orzo Tea

★★★★★
精緻芳香的大麥,蘊含大自然的美好。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都非常適合那些想享受健康均衡的飲品以清爽美好的人。!

Mobirise

Caffe Ginseng

★★★★★
咖啡味的人參膠囊,由於人參對人體的特殊助益,非常適合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作為替代品享用,讓全身充滿活力!

Mobirise

Compatible

★★★★★
風味濃郁的咖啡,帶有烤穀物和焦糖的味道,100% 阿拉比卡豆膠囊,與 Nespresso® 家用咖啡機兼容,升級您的品味!

Welcome to

Join to get capsules
膠囊訂購

LAVAZZA宣佈推出可生物降解的咖啡薊膠囊

         Lavazza公司正與生物材料公司Novamont合作研發適用於 capsule義大利咖啡機的膠囊配件。膠囊由Mater-Bi 3G材料製成。這是一種由薊科植物纖維製成的可再生生物材料。
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數咖啡膠囊只能以掩埋方式處理,而Lavazza公司稱他們所發明的膠囊可與其他生物有機廢料一起經工業處理變為有機肥料。
“這是Lavazza公司歷史性的一刻。我們發明的是一種全新的產品。     ”公司副總裁 瑪律科•拉瓦紮(MarcoLavazza)  說道,“我們在科學和技術層面取得了突破。可生物降解咖啡膠囊將成為Lavazza公司的第一個發明專利。    ”Lavazza公司宣佈將進行一系列研發,包括用咖啡渣做墨水和培育菌類的專用營養土。 

Mobirise

CHOCOLATE  FLAVOUR
巧克力沖飲粉

COMPATIBLE  CAPSULES
咖啡膠囊(雀巢機適用)

訂購表單

請簡單填寫右側表單,收到您的訂購訊息,我們會先與您確認,再安排出貨。
(或轉往露天拍賣場)

感謝近千家企業的支持, 我們將繼續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Thanks for supporting , we 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the best quality for our customers.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我們珍惜閣下的洽詢,指教,投訴,請填妥表單,我們會盡速回覆。

地址 Address

5F., No 107, Sec 4, ZhongXiao
E  rd., Taipei , Taiwa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7號5F

聯絡 Contacts

Email: info@fanlatin.com
Phone: +886 (2) 7711 7701 
Fax: +886 (2) 2775  5448

Mobirise.com

Designed with Mobirise ‌

Free Web Page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