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最強商用
全功能咖啡拿鐵機

EP - 2500 Plus是當今最強的拿鐵商用膠囊咖啡機,適合1 ~100人的場所來使用, 操作簡單, 咖啡品質,口感絕佳, 能輕易在30秒內,就完美製作一杯10年經驗的老吧檯才能呈現的絕佳咖啡拿鐵。.....(更多內容)


有它就能搞定一家咖啡館、餐廳、別把時間和金錢花費在複雜又難搞大而不當的機器上。
衷心向你推薦:
EP-Hotel plus
是一部絕頂好的咖啡機,輕便、實用,10分鐘上手,能快速幫助你做出一杯杯的好咖啡,讓你的錢花在刀口上 - 只需購買咖啡物料,而這部好機器就直接送給你......

Mobirise

最完美貼心
極簡的商用咖啡機

EP-Hotel 德國精工技術設計,首重使用者的衛生與安全,機體以304亮面不鏽鋼外殼包覆,獨家專利可沖洗膠囊座,100%杜絕赭趜毒素(黴菌)生出,以不到30秒25bars 的高壓蒸氣來製作讓你難以忘懷的極品好咖啡。....(更多內容)

AI人工智慧商用
全功能咖啡豆機

為您提供能快速研磨並最完美體驗的咖啡機,F系列體積適中時尚,採用尖端的新鮮沖泡技術,可提供一系列高品質花式咖啡,操作輕鬆、優雅, 可適應各種環境,例如中大型辦公室、會議室、咖啡館、餐廳等場所。

訂購表單

請簡單填寫右側表單,收到您的訂購訊息,我們會先與您確認,報價完成再安排出貨。
(亦可轉往露天拍賣場訂購)

Espresso Point sistem brings highest quality to your business

自西元9世紀咖啡被發現,歷經700年,一直到16世紀"espresso"的問世 ,才有第一次的咖啡革命產生,之後又經過500年,一直到21世紀,全球咖啡的領導者LAVAZZA才又有了另一項重大突破,一部堪稱咖啡史上最偉大的發明 cartridge coffee capsule " 子彈咖啡膠囊 "  終於誕生,咖啡不再被繁複的製煮過程侷限,每個人都能輕易用同一部機器,同一個方法,卻能各自選擇喜歡的口味,透過 " Time-space capsule  " 時空膠囊的新型態科技,無論是家庭、辦公室、工作室、咖啡館、旅館、餐廳、酒吧、會議室、甚至機場,都能輕易在30秒內快速製作一杯專業的咖啡拿鐵或茶,有了它,21世紀的飲食文明得以再跨前一大步。

Welcome to

Join to get
coffee machines
咖啡機訂購

Mobirise

 子彈咖啡膠囊機介紹

1987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邀請LAVAZZA參與研發在無重力狀態下飲食的工具,4年後大功告成,將新鮮食材脫水後,長時間保存於充滿氮氣的鋁箔中,食用時才還原的技術被研發出來,這項新科技由於NASA的規定被保護了5年,直到1992年才得以問世,匣粒式增壓機首度曝光(今稱子彈膠囊機)。Lavazza是一個超過120年歷史的咖啡品牌,Espresso是一種咖啡萃取的方法,Point則是代表科技,Lavazza Espresso Point合而為一,同時是一種品牌,一種做法,一種新型態科技,這象徵人類飲食文化又跨越一大步。

Mobirise

LAVAZZA ESPRESSO POINT 子彈膠囊口味介紹

Lavazza Espresso Point的設計上須承受25bars以上的高壓蒸氣,所以不同於其他品牌,屬硬式膠囊,品質更醇,更為穩定,已推出了咖啡、茶、巧克力、牛奶、湯品等品項,在它研究的領域裡,甚至連中藥都涵蓋其中,我們可以想像人類飲食科技正在尋求突破,你我都將搭上這班列車,成為初體驗的受惠者。

Mobirise
地址 Address

5F., No 107, Sec 4, ZhongXiao
E  rd., Taipei , Taiwa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7號5F

聯絡 Contacts

Email: info@fanlatin.com
Phone: +886 (2) 7711 7701 
Fax: +886 (2) 2775  5448

Mobirise.com

Designed with Mobirise ‌

Offline Website Software